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欢度新春佳节 ——清涧县供销社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1-19 13:32:57.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44

      春节临近,气温骤降,群众用气、用火、用电防寒取暖增多,为防止事故发生,将事故扼杀在初始阶段,清涧县供销社主任拓建磊同志亲自带队到社属公司、农资网点、花炮库房、租赁门店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在此次排查中,工作人员本着精益求精的检查精神和“谁检查谁负责”的职责担当,对社属企业、农资网点、出租门店和租户用水用电是否安全和规范、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是否配备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随后,在花炮仓库,现场查看了仓库区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烟花爆竹堆放和仓库通风、防潮、防雷、防静电、消防、隐患排查台账、等措施落实情况。

拓主任要求,社属企业一要严格控制用火、用电,及时拆除或整修老化电线电络,定期检查各类消防器材,及时配足、更换过期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确保消防器材能够随时正常使用。二要严格值守,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强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