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做好春节服务保障
2023-01-19 13:39:1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59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在防疫情、保供应中的优势作用,近期,靖边县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认真部署,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靖边县特种民爆器材经销有限公司、供销超市、供销便民亭等进行综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民爆公司的民用爆炸物品储备库和烟花爆竹库房的监控设施、消防设施、库区防雷系统及防静电系统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操作流程等。随后,对各销售网点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烟花爆竹规范化摆放和销售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民爆公司要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各销售网点在销售过程中要向群众做好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相关知识的宣传工作。

检查组在供销超市、供销便民亭重点对生鲜食品、冷冻食品、食用油、年货等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流通许可证、进货凭证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要求经营企业要规范用电用气,加强对食品质量安全的排查,坚决杜绝过期变质、不合格食品上柜销售,进货要索取相关证照备查。

此次检查未发现不合格和过期食品上柜销售问题。下一步,县供销合作社将持续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对社属企业和基层社等各类经营网点的安全防控工作,引导企业积极开展自查,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以排查促整改、促提升,筑牢供销系统安全生产“防火墙”,为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健康、欢乐的春节贡献供销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