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勇担使命,踔厉奋发 ——清涧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31 15:37:0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83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社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31日,清涧供销社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社党组书记、主任拓建磊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宣讲会上,拓主任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主题内涵、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系统设计和战略安排、团结奋斗新时代的意义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一要是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要持续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加大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切实指导推动工作。坚持发展导向,自觉对标贯彻落实,在新征程中保持清涧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清涧县供销合作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