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市供销社召开审计进点会
2023-02-08 14:46:59.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21

2月7日,市供销社召开审计进点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述职并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审计局审计组副组长杨霞主持,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刘亚平,党组副书记石彦民,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方、孟红军、毕亚莉,监事会副主任封德胜参会。

审计组张涛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公示。审计组主审袁美艳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审计的主要范围、内容和重点。审计组赵建宇宣读廉政工作纪律。

朱维胜作了任中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述职。

杨霞对此次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对待,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既是监督,也是保护,更是促进,因此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支持审计工作开展。二是积极配合,主动支持。此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供销社各科室、直属企业要认真提供资料,不隐瞒,不拒绝,确保资料的真实、可靠、全面。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络,确定一名联络员,确保双方沟通顺畅。同时杨霞表示,审计组会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监督和服务并重的原则,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阳光审计。感谢市供销社对此次审计工作的支持,审计工作开展过程中也欢迎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朱维胜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今天审计组正式入驻供销社开展审计工作,既是对我个人的检验和监督,也会对供销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在此我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审计是党的重要工作,配合好审计工作,是我们必须履行的义务。

朱维胜强调,一要不打折扣,全力配合好审计工作,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态度端正,行动积极。二要对发现的问题,边发现边改正,让经济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水平,虚心听取审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既做好眼前问题的整改,也做好长远的建章立制工作,积极地进行整改和完善。

市供销社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榆林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榆林市生产资料公司、榆林市兴农供销合作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