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新时代新征程 新奋进新供销 市供销社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结业
2023-02-13 20:41:42.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37

2月12日下午,为期5天的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业。市供销社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参加结业仪式。

此次专题学习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5天的学习时间里,学习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领导干部进行了领学、分享、研讨,进一步增强了的政治意识,强化了理论武装,明晰了方位目标,明确了职责定位,优化了思路举措。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在学习班结业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举办此次学习班为契机,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带头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贯穿到我们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持续用心用情用力,真正抓实、抓好、抓出显著成效。

他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好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要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要边学边用,抓紧抓实指导推动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联系实际、进入实践,特别是要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奋发进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高标准抓好全系统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把增强为农服务的本领作为一项重大工程来抓,进一步创新方法、拓宽渠道,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我市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提供强大支撑。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