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3 17:27:05.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市纪检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要求,2023年2月23日上午,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榆林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四级调研员马卫东,组员柳云轩、榆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李华荣到会指导,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维胜主持。

会上,由朱维胜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问题查摆的6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个人进行对照检查,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对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李华荣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市供销社党组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到位,特别是朱维胜同志作为一把手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班子成员工作认真,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找准问题,及时整改,促进工作,为榆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卫东通过听取汇报后表示这次会议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一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二是查摆问题具体深入,直面问题体现了净化自我、勇于担当的责任,三是分析原因准确深刻,四是相互批评敢于直言的态度诚恳,五是整改的措施有力、有决心、有态度。并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一是聚焦整治建设、落地固魂,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特别是“三个年”活动作好作实,三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夯实责任,四是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朱维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两位同志的指导,特别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指出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一是对问题照单全收,认识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进一提高理论水平,四是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