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社要情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关于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8 16:03:1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57

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关爱市社广大女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以崭新的面貌、创新的精神投入到机关工作中,充分发挥职工的聪明才干,3月7日下午,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党支部与工会组织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以插花艺术活动为主,以进一步丰富广大女干部、女职工们的文体活动,展现女性柔美优雅的魅力,通过对美学理论的掌握和插花艺术的创作实践,亲近自然、得到美的熏陶。

活动中,邀请的花艺师围绕插花艺术流程、结构和技巧等方面向市社全体女干部、女职工们普及了花艺知识。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干部、女职工们发挥创造力,按照色彩、层次搭配整体造型,经过创作,花材在巧妙的修剪、搭配下,形成了一个个错落有致、独具匠心、赏心悦目的插花艺术品。

热闹的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每位女神都手捧鲜花,笑靥如花,幸福满满……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