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保障有机红枣 助力春耕备耕 ——佳县供销社送化肥下乡
2023-03-14 10:22:24.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9

一鼓轻雷惊蛰后,细筛微雨落梅天。春回大地,目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期,县林业局、县供销社、佳县供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三方协同配合,开展了春耕备耕送农资下乡服务活动,将1000袋(40吨)有机肥免费发放给佳芦镇玉庄、云石峁、朱家坬镇泥河沟、木头峪镇高家畔这四个村的枣农,确保农户在春耕备耕期间用足肥、用好肥。

3月13日一大早,一辆辆装满化肥的农用货车不断穿梭在村头田间,村干部将一袋袋化肥搬运下车,村民有序分批领取化肥,呈现一派融融春光,同时,县林业局专家还不断向农户宣传科学施肥知识,提供技术指导。农户老张万分感慨的说,佳县供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免费将化肥送至农户家门口,不仅方便了农户备耕,也大大缓解了农户经济压力,是一件便民、利民的好举措!

县林业局局长崔世宏指出,佳县作为“有机枣都”,红枣是非常重要的传统特色产业,面对当前红枣市场大环境,“有机”是佳县枣业最大的比较优势,施肥只施有机肥,我们必须从红枣的生长环节抓起,保障“有机”质量,打造一流品牌,开拓贸易渠道,让枣树成为富民、利企、强县的“摇钱树”。

 县供销社主任牛新峰表示,下一步县供销社将持续充分发挥自身职责,做好农资指挥调度,稳定农资保供工作,送肥下乡,全力护航红枣产业及春耕生产,并为广大农民提供技术指导、测土配方、农产品助销等方面的服务,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全县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作出供销贡献!


来源:佳县供销合作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