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绥德县供销联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3-03-15 09:06:3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69

3月13日,绥德县供销联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派驻纪检组宋涛,县联社全体干部,公司、中心社全体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中主任科员马小红宣读了《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实施方案》,派驻纪检组成员宋涛对本次学习纪律提出要求,副主任任军利同志就开班做了辅导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推动绥德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做到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做到理论指导实践,做到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三是推动学习取得实效,切实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同时在开展研讨时,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强党性、铸忠魂的坚定笃行上,体现在开新局、谋发展的思路举措上,体现在改作风、强能力的具体行动上。

开班仪式后,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干好工作的激情,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绥德供销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奋力谱写人民满意的供销服务。


来源:绥德县供销合作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