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县区动态
清涧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16:10:06.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87

3月22日,清涧县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拓建磊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高良、办公室文书刘彬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县社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二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拓建磊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参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和不足,互相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会上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分别形成整改台账。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达到开展本次会议的目的。

拓建磊指出,各位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准确、直指问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我们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打造支部品牌特色,以高质量、高标准党建推动2023年度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拓建磊就下一步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新征程上开展供销工作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坚持为农服务中心,不断提升群众对供销社工作的满意度。二要强化实干精神,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深入基层、一线、现场,亲自干、领着干、一起干。三要强化纪律观念,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严格自律、率先垂范,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来源:清涧县供销合作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