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财政信息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5-05-26 07:52:53.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89
榆林市供销合作社2015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本部门职能和机构情况
1、榆林市供销合作社职能
市供销合作社的职能是对本系统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监督、服务,并负责直属企业资产的经营管理。
(一)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研究制订全市合作经济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参与有关法规和政策的制订,指导全市供销社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合作经济的发展。
(二)承担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的任务,按照市政府的授权,承担国家化肥、农药、农用物资以及羊毛绒等重要物资的储备、管理任务;对全市重要农业生产资料以及其他商品的经营进行组织、协调和管理;负责烟花爆竹和系统废旧物资再生资源的经营管理。
(三)向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和供销合作社的意见与要求,协调与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关系,维护各级供销杜的合法权益。
(四)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建设,促进基层社加强民主管理,密切同农民的联系,协调社与社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
(五)指导各级供销社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加强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创办名类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积极推进市社提出的“六个一工程”,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开拓城乡市场,为全市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信息服务。
(六)协同各县区党委做好对县区供销社主任配备工作。指导全市供销社系统的组织队伍建设和人才开发工作;组织指导对各级供销社干部和职工的教育培训。
  
(七)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业单位行使出资人的职能;指导全市各级供销社社有资产的管理。
(八)受有关部门委托,对有关行业、学科或业务范围内的全市性社会团体履行业务单位的监督管理职能。
(九)代表市内系统经济组织与市内外经济组织以及国际经济组织、社会团体、院校等开展经济、贸易、技术、人才交流,签定合资合作协议,接受捐赠、资助;组织协调和指导系统的外经外贸工作。
  (十)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2、榆林市供销合作社内设机构
  (一)行政科 (二)政秘科(三)基层科(四)财计科(五)业务科
  (六)监察室 
  二、      2015年市供销社工作目标及任务
 
  1、全系统实现商品销售27.2亿元,同比增长10%;汇总利润527万元,同比增长10%;农产品市场交易额达到10318万元,同比增长10%。
  2、改造建设基层供销社12个。
  3、组织销售化肥25万吨,承担市级化肥储备任务7万吨;完成15万吨市政府补贴化肥的供应工作。
  4
加强对全市供销社系统烟花爆竹经营企业的管理,确保烟花爆竹的安全经营,实现销售1500万元。
  5、规范和新建村级综合服务社12个;领办、发展和规范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包括专业社、各种协会等)12个(其中发展专业合作社联合社3个)。
  6
、全面完成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改革发展联系点和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度试点各项工作任务。与省供销社开展合作,带动全市供销社系统的发展。
  7、推进“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建设,新发展农资、烟花爆竹、农产品、日用品、再生资源等网点20个。
  8
、提升“供销社蔬菜直通车”管理水平,规范蔬菜种植基地
  9、市考核办统一下达,部门无需自定。
  三、部门预算构成单位基本情况

  (一)人员经费:市供销社总编制数28人,现有在职人员23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21人,工勤人员2人),离退休人员27人、遗属7人。依照2014年12月底工资表,人员经费按国家工资福利相关政策测算。
  (二)日常公用经费:根据机构正常运转和日常工作任务需要测算填报。
  (三)项目支出:按预算年度实际工作需要编制项目支出预算。
  (四)2015年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2015年部门收入预算392.02万元,全部为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392.02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96.95万元,日常公用经费4.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55.19万元,项目支出35万元。
  四、部门收支预算表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