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行政科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的计划
2017-06-26 15:25:17.0    新闻来源: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浏览次数: 409


  2016年行政科在社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我社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行政科的枢纽、保障、服务作用,为市社日常工作的开展和供销系统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积极的服务,有力的保障了各项具体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全年工作
  1、认真做好各种会议的组织、协调、服务及接待工作。2016年圆满完成了供销社系统工作会、省供销社领导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座谈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大型会议的后勤服务工作。三月份,接待了山西省吕梁市供销社来榆参观考察一行50余人,我们行政科全力配合有关领导,踏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较好的完成了中、省、市及各部门来我社检查、调研、参观等各项接待工作。
  2、按时足额的完成了机关单位的租赁费、水费、电费、电话费及邮资费用的收缴工作。
  3、做好后勤事务的管理。保着节约的原则,及时购买和严格发放办公用品,保证了机关的正常运转;切实加强车辆的管理,全年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做好节假日的排班工作,确保节假日的安全。   
  4、灶务管理。饭菜膳食合理搭配,坚持营养、健康、不浪费的原则,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可。
  5、做好公共机构节能统计工作。按照市公共机构节能办的要求将季度、半年、全年的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市节能办。及时向机关事务局报送楼堂馆所和办公用房清理的有关报表。
  6、做好各种临时协调工作。如;协调疏通下水管道,化粪池、水表窖的清理,门锁修配及水电维修等工作。
  7、创建和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
  一年来,虽然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但是与领导和群众的要求仍有一定的距离。
  二、2017年工作计划
  1、要切实加强自身学习,特别是学习供销社有关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2、认真做好行政科的各项业务工作,切实做好机关后勤、安全、卫生等协调服务工作。
  3、廉洁自律明明白白作人干干净净做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