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两学一做(已归档)
四川绵阳市社:以小微党课深化“两学一做
2017-10-30 15:46:04.0    新闻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浏览次数: 317
        8月28日—29日,四川省绵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举行小微党课大赛,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凝聚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力量。
        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强党性守纪律、社有企业发展、构建双线运行体制机制、新型业务发展、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主题,针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局和人员岗位分工不同,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的形式,就党的建设、加强机关建设、服务供销综合改革、加强企业管理等方面展开演讲。
        活动中,绵阳市社主任岳正宴指出,小微党课切入点小、形式灵活、感染力强、主题突出。在党员中组织开展10分钟小微党课大赛,是绵阳市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下一步,要进一步整理完善党课教材,作为党组决策和指导工作的参考;要宣传运用小微党课成果,组织优秀选手深入下属企业、支部、联系村(社区)开展巡讲,进一步扩大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覆盖面;要结供销合作社工作实际,切实把各项工作完全地地落实到基层、见效在基层,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