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精准扶贫(已归档)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扬榆扶贫协作工作
2017-12-11 15:50:35.0    新闻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次数: 355
    12月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扬榆扶贫协作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扬州对口帮扶榆林的机遇,主动作为,确保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在榆落地生根的同时,加强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合作,提高榆林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扬州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地区之一,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诸多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与榆林互补性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扬州对口帮扶榆林的机遇,围绕脱贫攻坚,聚焦思想解放,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会议要求,要对照中省下达的6大类14项具体工作任务,狠抓资金使用和项目落实,深化产业合作、劳务输出、技能培训、社会帮扶等各项扶贫协作工作。要主动作为,在医疗、卫生、教育、城市建设管理等各个方面寻求深度合作,提高榆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能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期协作机制,组织专业人员、成立专门班子协调推进两市扶贫开发、经济发展、社会交流等各项工作。要在精准研判市情和实际需要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把扬州的干部请进来、把榆林的干部送出去,学习扬州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方位推进两市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同时,要按照苏陕扶贫协作视频推进会议要求,对照扬榆扶贫协作各项考核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动作有亮点,做好迎接中省考核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