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资料库 - 精准扶贫(已归档)
麻宝玉杨怀智杨东明看望慰问贫困户、扶贫工作队、城市困难职工、医务工作者和水务工作者
2018-02-23 09:41:20.0    新闻来源:榆林日报   浏览次数: 441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看望慰问靖边县贫困户、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城市困难职工。


    麻宝玉首先来到宁条梁镇大滩村,看望了帮扶的3名贫困户,询问他们的近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同时,麻宝玉还慰问了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大滩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的智慧和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城市困难职工柳玉川家中,麻宝玉关切地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要坚定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一定可以克服困难,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怀智看望慰问横山区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以及榆阳区城市困难职工。

    杨怀智在横山区波罗镇薛家沟村看望了帮扶的雷明良、雷明如、周子培3户贫困户,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开展生产生活,争取早日脱贫。同时,杨怀智还看望慰问了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对他们一年来的扶贫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他们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在榆阳区城市困难职工张晓丽家中,杨怀智询问了她的病情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鼓励她要以积极的心态战胜病魔,祝愿她早日康复。


    2月11日,副市长杨东明走访慰问我市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水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杨东明一行先后来到市二院、一院、北方医院急救中心及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祝他们春节快乐。同时要求,我市医疗卫生部门在春节期间要做好突发事件的预案措施,加强应急保障体系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要继续坚守岗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地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工作流程,整合优质资源,创新管理方式方法。

    杨东明一行还来到榆林市水务集团王圪堵水库公司看望慰问一线水务工作者,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