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省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2018-07-12 08:51:28.0    新闻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 593

各相关考生:

   根据《2018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我社2018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报考我社2018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职位,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体岗位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时间和地点

   面试日期:2018年7月19日,共一天时间,分上午、下午时段进行。

   面试开始时间:上午8:00,下午13:00。

   面试地点: 陕西省商贸学校(西安市永松路125号)

   三、面试有关事宜

  1、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2、面试当日中午,部分考生可能需要在候考室就餐,请考生携带20元现金支付午餐费用。

   3、面试当日上午7∶30,面试人员须同时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进入候考室。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8:10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试题总分值为100分,低于70分的取消录用资格。

   5、未参加面试或未取得有效面试成绩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6、面试成绩所占比例、折算办法按《2018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7、请面试人员认真阅读《面试须知》附件2。


   五、面试成绩、总成绩、体检、考察等各环节发布及时间要求将在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上公示,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网站。

   六、咨询电话   029-87927187


   


   附件1   2018年省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情况表

   附件2   考生面试须知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7月3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