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今天是: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   网站地图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关中片)的通知
2018-08-27 10:41:56.0    新闻来源: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   浏览次数: 712

各设区市供销社,韩城市供销社,杨凌区供销社,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全省供销社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中央《决定》和省委《意见》,紧紧围绕服务和促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为中心,“强化‘一个中心’、构建‘四大体系’、实现两个‘十百千万’目标”的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双线运行体系”,努力搭建“四大服务体系”,综合改革全面深入推进,在组织体系、经营体系和服务体系各方面都有了创新发展,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了进一步交流经验、推进工作,省社定于8月28日——29日在宝鸡市眉县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议(关中片)。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参观宝鸡市眉县、千阳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现场。


     (二)大会交流经验:眉县、白水县供销社介绍服务当地优势主导产业、促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经验,千阳县、长安区供销社介绍加强基层社改革改造、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方面的经验。


     (三)省社领导讲话。


     二、参会人员


     省社各领导;各设区市供销社主任及负责综合改革工作的科长,韩城市、杨凌区供销社主任;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铜川市各县(区)供销社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陕西供销电商集团副总以上人员;宝鸡市供销社各直属企业经理;省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


     三、时间地点


     会议定于8月27日下午在眉县艾兰国际温泉大酒店报到,会期一天半。8月28日全天现场参观,8月29日上午开会。


     四、工作要求


     (一)会议代表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自理。根据有关规定,除正式会议代表外,不得带随行人员住会。


     (二)请有关市社分别通知上会交流经验的县区社准备会议经验材料并进行初审把关,于8月24日前报经省社改革办审核定稿后,交会议统一打印。


     (三)请各市供销社于8月23日前将本市及县区参会人员报送省社办公室。


     (四)眉县艾兰国际温泉大酒店位于眉县经济开发区(眉县霸王河),请会议代表从西宝高速常兴收费站出站,沿国道南行3公里抵达。


     会议报名联系人:王晶


     电  话:029—87927159(传真)


     邮  箱:sxsgxsbgs@163.com


     省社改革办联系人:雷加旺  电话:18502905303


     邮箱:leijia-63@163.com


     宝鸡市社联系人:田晓兵    电话:13909171255


     邮箱:1440942173@qq.com


     特此通知。






                      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2018年8月21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榆林市供销合作社   http://coop.yl.gov.cn/   版权所有    陕公网安备 61080202000213号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文化南路市民大厦16层    联系电话:0912-6188900/0912-6188933   传真:0912-6188900
E-MAIL:admin@ylcoop.org   备案号: 陕ICP备2020015175号    网站标识码:6108000002    网站地图    
快速导航